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娟谈落选新女排:有失落 有伤感 有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28  天津网-城市快报

  得知自己落选国家队后,李娟表现得很平静。作为黄金一代后承上启下的关键人物,这次落选或许意味着李娟的国家队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此时此刻谈及自己的感受,李娟感慨良多。

  “我对这个消息还是有准备的。我很想为国家队,为天津队多做些贡献,这次没入选主要是身体方面的原因,我希望落选之后能把伤病调理好一些。以我目前的身体和年龄各方面情况,确实入选国家队有很大困难,我虽然也在不断努力,但还是要根据国家队需要,给年轻队员机会吧。”谈及对国家队的感情,李娟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但却欲言又止,“有些失落,有些伤感,这么多年跟大家一起奋斗,取得一些成绩,这个经历对我是永远的心理上的安慰。我其实还是非常留恋国家队,祝福她们今后好好训练,取得更好成绩。”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孟凡强(快报广州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米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