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不适应场馆 殷娜病情好转魏秋月膝伤反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2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广州4月1日电(记者孟凡强)与恒大的决赛次回合明天就要打响,天津女排终于在今天获得了到广东省体育馆适应场地的机会。经过近3个小时的训练,教练和队员普遍对这座场馆的高度有些不适应,另外两侧的灯光也对发球和一传有些影响。

  训练前热身结束后,主帅刘晓明马上要求队员用传接球练习来适应场馆的空间感觉,随后的一传练习,他也将以往的按轮次进行改为单兵作战,为的就是给每个人都增加触球机会,以便尽快熟悉场馆。“这个馆比较高,站在场地里往上看有点晕,”刘晓明说:“好在赛前能有两次适应机会,应该对比赛影响不大。”

  此前有些感冒的殷娜昨天病情好转,全程参加了训练,不过核心魏秋月的膝伤却有些反复,训练间隙她多次找到队医进行按摩。“膝关节有点不舒服,不会影响比赛,”魏秋月的这句话让大家放心不少,对于这场决赛的备战,魏秋月表示,“这次我们是先看录像后训练,这样训练更有针对性。恒大的每一场战术都有变化,郎导估计这场也会布置一些新的拦网战术,所以我们还是要自己主动变化,抢在对手前面。”

  恒大女排今天下午到广东省体育馆进行了训练。生死战面前,恒大加强了封闭级别,以往只拒绝客队媒体采访的她们今天甚至将广东本地媒体也请出了场地,只留下央视一家留在馆内继续独享特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