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组合互爆料都有华人女友 陈文宏坦言感觉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12  信息时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昨天下午,有“钻石组合”之称的马来西亚男双名将古健杰/陈文宏抵达广州,他们将在今天的羽超联赛中,替主场作战的广州粤羽队出战,迎战代表青岛的傅海峰/沈烨。

  已经来过广州参加俱乐部比赛的古健杰显然更驾轻就熟,带领陈文宏顺利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和此前陶菲克、李宗伟等大腕到场一样,他们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此前,二人在刚举行的全英公开赛中夺得男双亚军。陈文宏表示,目前二人的状态不错,“我觉得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还是处于比较高的水平。”初次参加羽超联赛的陈文宏显然更加激动,一个人充当了“发言人”,“这次过来主要就是打这场比赛,希望明天帮助广州队取胜对手。傅海峰已经是老对手了,我们对他很熟悉,但对沈烨就不了解,没跟他们打过,但不管怎样,我们会尽全力去打。”

  不过古健杰不轻易发言,一说话就直接爆了搭档的隐私,“陈文宏,肯定得一个女朋友!”在古健杰爆料后,陈文宏马上也回应,他的好搭档也是“明草有主”。两人互爆,目前各自都有华人女朋友,不过有关女朋友的其他资料,他们都闭口不谈。面对记者追问他们喜欢女孩的类型时,陈文宏有点羞涩地说:“女孩都一样呀,最重要感觉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钻石组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