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挑战者杯邹凯创两纪录夺冠 女队小将再收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20  新浪体育
体操挑战者杯邹凯创两纪录夺冠女队小将再收两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4月1日消息,2011年挑战者杯体操赛多哈站的比赛周五落幕,中国选手在最后一天五个单项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奥运三金王邹凯和队友谭思欣、姚金男再夺三枚金牌,中国队在本站比赛共斩获五项冠军。

  在周四已经夺得自由体操冠军的邹凯状态依然不俗,他在强项单杠上不仅夺得冠军,其7.7的难度和16.425的得分都创了新规则以来单杠项目的最高纪录。邹凯16.425的超高得分在单杠上一骑绝尘,比获得亚军的队友陈学章高出1.250分!此外邹凯还夺得跳马铜牌,值得一提的是邹凯的两跳难度之和13.4也是全场最高。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小将黄玉国完成不及同样难度的巴西选手佐佐木-儒尼奥尔,以15.850分屈居亚军。佐佐木以16.012分获得冠军。德国18岁新秀约尔什以0.1分的优势险胜哈萨克斯坦名将叶里姆贝托夫,获得男子双杠冠军,后者以14.700分摘银,陈学章14.275分名列第三。

  在女子比赛中,已经夺得高低杠金牌的谭思欣在平衡木上再有出色表现,以14.800分封后,比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米勒高出1.350分,落木的姚金男获得第三名。在自由体操上,姚金男难度、完成俱佳,以14.200分夺冠,巴西名将海波里托只获得并列第三,谭思欣名列第七。

  挑战者杯系列赛即此前的国际体联世界杯B级赛,下站比赛将于9月3-4日在比利时根特举行。(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