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饿着肚子比赛 "埋怨"记者:也不给我留块蛋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2:58  新浪体育
丁俊晖饿着肚子比赛"埋怨"记者:也不给我留块蛋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你们也不给我留块蛋糕?”生日夜赢下斯蒂芬-李后,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幽默话语引得全场爆笑。

  4月1日是丁俊晖的生日,这一天,他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以5-2淘汰斯蒂芬-李,闯进四强。

  “比赛一开始还可以,但后面不是很顺畅。一开始挺放松,打得很好、很到位,远台成功率比较高。”丁俊晖这样评价比赛。

  明天,丁俊晖将与塞尔比争夺决赛权,丁俊晖说即使输了他也很开心。“我不去设想明天的比赛,我跟他(此前交手)有赢有输,明天尽量去打,看看能不能赢,(如果)输了也是比较开心的,这两天我比较满意自己比赛时的状态。”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斯蒂芬-李称赛场太热影响自己的发挥,甚至想穿比基尼比赛。丁俊晖说:“温度的确会(对比赛)有影响,你会出汗,手感就下降;而且球的走速和旋转都会受到影响。”

  赛前,主办方特意为丁俊晖举办了24岁生日会,丁俊晖表示,这个生日会对自己的比赛没有什么影响,他说:“之前一直在练球房待着,情绪上没有什么波动,没有影响太多。”

  谈到一会怎么庆祝生日,丁俊晖说:“吃晚饭!”原来,他是饿着肚子比赛的。在今天生日会上,主办方为丁俊晖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但丁俊晖还没来得及品尝就去比赛了,后来这个蛋糕就被主办方送给了记者们。“我还没吃蛋糕,应该都(被你们)吃了。”丁俊晖笑笑说,“你们也不给我留块蛋糕?”丁俊晖的冷幽默引起全场爆笑。

  “生日快乐!”在走出新闻发布厅时,全体记者为小晖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