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LB揭幕洋基两支本垒打开门红 中华台北投手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8:23  新浪体育
小小郭开幕日登板小小郭开幕日登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简称MLB)新赛季揭幕,纽约洋基主场6-3击败来访的底特律老虎,辛辛那提红人凭借一支3分再见本垒打神奇逆转密尔沃基酿酒人。

  客场作战的老虎队在2局上半率先得分,卡布雷拉和马丁内斯相继击出安打,佩拉尔塔的牺牲高飞帮助老虎打破僵局,1-0。洋基在3局下半发威,特谢拉在一三垒有人的情况下将球轰上有外野看台,3-1。老虎队不甘示弱,4、5两个半局各追一分,3比3。

  第7局成为全场比赛的“胜负手”,张伯伦登板提下主投沙巴西亚,成功守住没让对手得分,7下格兰德森击出阳春本垒打,令洋基再度领先,同时也击溃了老虎的信心,随后洋基又靠对手失误和牺牲打再得1分,8下再添分,9上王牌终结者里维拉登板,洋基的胜利已无悬念。两队先发投手都无关胜败,拿下胜投的是第7局中继1局的张伯伦。

  美联另一场比赛,洛杉矶天使4比2击败堪萨斯皇家。

  开幕日最戏剧性的比赛是红人对战酿酒人,客队一开场就连续轰出全垒打,6-3进入9局下半。红人去年前6场胜利都是在最后一个打席才赢球,新赛季第一天,他们又上演大逆转。菲利普斯敲出安打,酿酒人年轻的终结者阿克斯福德又送出四坏,斯科特罗伦靠野手选择上垒,尽管布鲁斯被三振,但戈麦斯用高飞牺牲打下1分,4-6,捕手埃尔南德斯一棒3分将酿酒人“再见”。

  洛杉矶道奇2-1力克卫冕冠军巨人队,中华台北投手郭泓志8上登板中继无失分,成为第一位在大联盟首战出赛的中华台北球员。红雀与教士苦战11局,全场3次领先,却被对手在9下2出后击出本垒打拖进延长赛,最终以3-5落败。头号球星普侯斯5次轮击无安打,甚至有3支双杀打,生涯单场最差成绩。国联另外一场比赛,勇士2-0击败国民。(小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MLB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