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留学归来武汉试水 世界纪录留到世锦赛再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1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游向上海游泳世锦赛的号角将从明日吹响,孙杨准备重磅出击。

  明天,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将在湖北武汉打响,届时将有27支代表队共620名选手参赛。

  由于此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事关世锦赛的参赛名额,又是世锦赛前唯一一次热身赛,所以除了张琳、吴鹏缺席外,孙杨等名将悉数参赛。

  作为中国男子游泳的后起之秀。孙杨上个月刚刚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全国冠军赛是检验他海外训练的测试赛,也为他刷新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做好了铺垫。

  谈到世界纪录,孙杨倒是开起了玩笑,他说:“这回先不破了,等到7月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再破吧!”

  赛事安排

  本届全国游泳冠军赛的赛程持续七天。孙杨参加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安排在4月7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