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休战一年本月出战世界杯 希望感受儿子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1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杜丽回来了,她将出现在4月7日进行的韩国射击世界杯分站赛上,目标直指伦敦奥运会。

  前天下午,杜丽在中国职工之家出席了“好视力杯”寻找中国最美的眼睛活动新闻发布会,杜丽身着运动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用持枪射击的方式正式拉开了这一活动的序幕。

  从2009年全运会后,杜丽就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结婚生子成了她生活的主要内容。今年2月刚归队的杜丽此次奔赴韩国、参加4月7日在昌原举行的射击世界杯分站赛,目的就是为了获取通往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射击世界杯悉尼站比赛中,她的丈夫庞伟成功地拿到了一个奥运会参赛资格,对此杜丽表示,可能是儿子的鼓励给了庞伟很大的动力,她也想在赴韩国参赛时同样感受到来自儿子的支持。

  “儿子应该也会支持我。” 杜丽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