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世界冠军刘霞赴美留学 将与张怡宁周雅菲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25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朱浩) 31日,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学员得到国家留学基金的资助,前往美国康斯威星大学进行为期十个月的深造。青岛柔道世界冠军刘霞将与兵乓球张怡宁、游泳周雅菲老乡等16名世界冠军享此殊荣。    

  据悉,康斯威星大学是全美顶尖的三所公立大学之一,曾培养出1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此次北京体育大学和康斯威星大学为培养中国世界冠军成为体育人才,继去年派出罗雪娟等第一批学员外,这是第二批学员成行。

  刘霞,青岛胶州人。自1994年-2010年,长达16年入选中国女子柔道队,是2007年、2008年两次世界冠军获得者,还获2004年雅典奥运会-78kg银牌。曾荣获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国家体育运动一级奖章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怡宁公开承认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刘霞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