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曲棍球协会最新排名 辽宁江苏位居男女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中国曲棍球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排名:女子方面江苏排名第一,男子方面辽宁队排名榜首。

  中国曲棍球协会的球队排名是根据各支队伍最近四年的运动成绩确定的。赛事范围包括全运会、全国锦标赛、甲级联赛、乙级联赛、全国冠军杯、青年赛、城运会、对抗赛等,不同级别的比赛对应不同的分值,全运会分值最高:冠军可获得1000积分、亚军可获得800积分、季军获得750积分。

  本期排名是根据2008-2011年期间各支球队成绩最终确定的,时间截止到2011年3月27日。

  女子方面江苏队凭借刚刚结束的2011年全国冠军杯赛冠军又获得500积分,以总积分3025分排名第一;辽宁队和上海队分列第二和第三,积分分别为2975分和2925分。第4名至第12名依次为:广东、吉林、北京、四川、甘肃、天津、河北、内蒙、新疆。

  男子方面辽宁队以3187.5分排名榜首,内蒙古队以2887.5分排名第二,广东队以2587.5分排名第三。甘肃、天津、北京、四川、山东、河北、浙江、香港、江苏分列第4名至第12名。(刘向前)

  附:中国曲棍球协会本期排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