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场外干扰有妙招 刘晓明大为不满:我要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24  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以为昨天可以到比赛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的天津女排却遭遇了闭门羹。恒大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场馆刚刚确定,还未布置整理完毕。而天津队昨天上午前去场馆探营的工作人员却意外发现,恒大女排正在里边紧锣密鼓进行着训练。

  恒大女排领队邱爱华本周二告知天津方面决赛主场尚未确定。周三上午,排协官网发出通知,宣布恒大决赛主场确定为广东省体育馆。天津队上下得知消息后都很高兴,在周三晚抵达广州后立即与恒大方面协调训练事宜,得到的答复却是该体育馆周四全天需要布置场地,天津队只能在下午到恒大常规赛时的主场——御景半岛楼盘内的运动中心进行训练。

  为尽早了解场馆情况,天津队教练常良才和两位工作人员昨天上午决定一起先去广东省体育馆探营。不料,三人抵达场馆后发现恒大女排正在其中进行训练。据场馆工作人员透露,恒大女排在本周三就已经到该场馆开始训练了。

  得知这一情况后,天津队方面不得不开始怀疑恒大其实早就定下了决赛主场,只不过秘而不宣,以便为不让天津队尽快适应场地找出托词。“按照联赛技术手册规定,今天(31日)恒大应该提供比赛场地让我们训练,但我们来之前就一直说场地未定,造成我们只能在这个运动中心训练。”主帅刘晓明对恒大的这种盘外招表达了不满,“任何一个队都应该按照联赛技术手册规定去做,技术手册就像联赛的法规一样,任何队必须要遵守。我这赛季第一次带队,这种情况是第一次遇到,王指(王宝泉)带队很多年了,估计也没有遇到过。”

  那么恒大这么做到底是不是故意为难天津队?刘晓明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是不是故意我不敢说,但肯定给我们备战造成了影响。其实提供这种便利应该是互相的,双方应该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进行比赛。周六上午技术联席会上,我会就这个问题提出抗议。”

  本报记者 孟凡强(快报广州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