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岁孩子"技术活"惊人 让重12吨卡车来个后空翻

  这不是愚人节玩笑

  卡车不都是拿来载重的吗?没想到名叫卡车的大家伙居然还能玩些“技术活”。

  昨天一段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一辆重达12吨、高达2米的蓝色怪兽卡车一路冲上障碍物,然后在空中完成了一个帅气的后空翻,然后稳稳地落地。美国媒体说,这是拉斯维加斯怪兽卡车比赛中第一个后空翻,这一幕惊呆了现场的观众。更惊人的是,驾驶汽车的是一个才12岁的孩子。

  这个震惊全场的12岁卡车男孩瑞安·安德森别看年纪不大,但已经是一个老车手了。瑞安来自怪兽卡车世家,他爸爸是这项运动的传奇人物,他哥哥亚当也是个卡车好手。瑞安说他就是在怪兽卡车上长大的,这个12吨重、2米多高的大家伙对别人来说就是个怪兽,但对他来所再熟悉不过了:“从我出生后,我就一直在怪兽卡车上度过。我爸爸从小训练我和哥哥开车。”

  虽然瑞安只有12岁,但他胆子一点不比那些个大人小,“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表演是一次比赛中,和父亲一起表演飞跃喷泉,结果我们撞了上去,表演只能被迫中止。”一次失败并不能阻挡瑞安前进的脚步。瑞安说,“我很享受把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的那个过程。也许有一天我还会改行业去开越野车。”

  本报记者 王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