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包装儿子不避嫌 李根不是NO.1我就白干了

  这两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到上海参加基层教练员座谈会。李永波说,他这次到上海也有私心,因为他的儿子李根正在上海参加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说起自己的儿子,他又提到了自己目标:“一定要把儿子培养成世界冠军”。

  李永波说,今年是李根最后一次参加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李永波希望儿子能用冠军来结束青少年的赛事,“他要拿冠军,我就给他颁奖;拿不到冠军我就先回去了。”

  李永波早就说过要让儿子成为世界冠军,那么李根现在的水平怎么样?

  李永波说:“他在92年这个年龄段里,应该说在双打里是最优秀的。他在这个年龄段考试选拔第一名才进了国家二队。”

  李永波曾表示他的目标是培养100个世界冠军,这里边会不会有他的儿子?李永波表示,“一定要把他培养成世界冠军。100个世界冠军不能没有我儿子的名字,要不白培养那么多人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