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90后小将惜败没遗憾 墨菲称赞very well

  昨天下午的斯诺克中国赛第二轮,已经连续拿下两个世界冠军的90后中国小将李行遭遇又一个世界冠军墨菲。最终黑马李行没能延续神奇,4:5他不敌老将墨菲遗憾地出局。不过,赛后墨菲对这个后生晚辈赞不绝口,他说:“(李行)very very well(非常非常好)!”

  好到什么程度?墨菲说:“他已经没什么需要改进的了。”

  比赛一开始李行延续前几场的势头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但此后,经验更丰富的墨菲连追3局,反超了比分并拿下胜利。赛后这个年仅20岁的小伙子老成地说:“输了也非常正常,没有什么遗憾。这次比赛中我学到非常多东西,我会继续努力,缩短和他们的差距。”

  李行很淡定,老前辈的墨菲则在险胜之后向这个后生竖起了大拇指,至于能给这个小将一些建议,墨菲摊开手说自己无能为力,因为他找不到李行的缺点:“其实李行是我碰到的前4局打得最优秀的选手,无论长距离还是安全球已经没什么需要改进的了,”墨菲说,“有的时候,输球就是运气不好,他还要等待下一次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