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坛张怡宁时代正式谢幕 赴美进修体育教育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2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昨天,张怡宁踏上了赴美留学的征程,临行前她首次公开承认退役。这标志着“张怡宁时代”的正式谢幕。

  昨天,包括张怡宁、韩晓鹏、龚睿那在内的12名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学员踏上了飞往美国的旅程,他们将在威斯康辛大学进修10个月。“全运会打完以后想多休息一段时间,也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继续打的问题。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考虑,觉得自己还是退役好,希望多给小队员一些机会。”那么,谁能够接过她手中的 “接力棒”呢?“我觉得是需要郭跃挺出来的时候了。她现在低潮期也正常,因为之前是由我和王楠带着她打,她的压力小,能力就能体现,那时候也并不是最需要她的时候。现在是需要她的时候,压力大了,心理发生变化也正常。”

  张怡宁此次赴美进修的是体育教育专业,以后她会选择怎样的发展呢?是从政还是执教?张怡宁说目前还没有想好。之前,她曾经说过,自己不想做女强人,只要稳稳当当、没有什么压力就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怡宁公开承认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