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儿子定会成世界冠军 赞成女运动员穿裙装

  前天,身为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的李永波来到上海,与上海的羽毛球教练进行了座谈,也对全英赛中国遭遇的不公正对待和国际羽联的“穿裙令”发表了看法,李永波还放言:“我的儿子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中国队有100个羽毛球世界冠军,不能没有我儿子的名字。”  世界羽联新近颁布了“穿裙令”,规定从今年5月份开始,女选手在国际大赛上均须裙装上场,违者罚款250美元。对此,李永波表示:“我个人自然希望每个女运动员都穿裙装,但站在运动员立场考虑,这并不是一个人性化的决定。”

  李永波这次除了来参加教练座谈会,也为了给儿子李根助阵。李根正在参加全国青年锦标赛,“我对他的要求也更高……我的儿子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中国队有100个羽毛球世界冠军,不能没有我儿子的名字。”李永波自信地说。除此之外,提到全英赛裁判不公正时,李永波还开了一个玩笑,“我们希望伦敦奥运会不会发生这种事……等我当了世界羽联主席,羽毛球比赛就公正了!”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实习生 冯轶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