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扳五局淘汰皇帝晋级八强 丁俊晖用胜利庆24岁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5:1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4月1日是丁俊晖24岁的生日,还有什么比胜利更好的礼物?3月31日,丁俊晖在斯诺克中国赛第二轮中,再演反败为胜好戏,以5:2淘汰了“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八强。

  首轮以5:0横扫对手,亨德利的状态之火热可见一斑。展望自己和丁俊晖的狭路相逢,“皇帝”还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希望丁俊晖能有个愉快的生日,享受一下,不要在中国公开赛上过生日。”言下之意,他有信心送丁俊晖“回家”。跟对手的高调相比,丁俊晖首轮的晋级之路可谓绝处逢生,上演“胜利大逃亡”的小晖让人为他的慢热捏了一把汗。

  而3月31日,丁俊晖还是没能克服“进入角色慢”的弱点。频繁的失误让他一开始就“送”给对手两局,形势危急。但是,0:2落后的丁俊晖反而在第三局焕发了斗志,单杆120分轰出了他反攻的士气。随即,丁俊晖开始发挥自己长台进攻精准的优势,跟对手耐心地纠缠。随着丁俊晖掌控了场上的主动,亨德利的失误也开始增多,在很多简单球的处理上都露出破绽。这样,丁俊晖一鼓作气地连赢5局,以5:2淘汰对手,跻身八强。

  在此之前,中国90后小将李行结束了黑马的征程,他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世界冠军墨菲5:4击败,遗憾出局。至此,中国选手中只剩下丁俊晖一棵独苗。(特约记者吴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