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打算学滑冰 师从著名花滑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4:31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31日在视察莫斯科一座体育馆时表示,他打算学习滑冰。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莫斯科大环附近的“琥珀”综合体育馆。他们首先参观了室内足球场,并与正在踢足球的孩子们进行交谈。梅德韦杰夫还在一个足球上签名留念。

  梅德韦杰夫还观摩了花样游泳、冰球和花样滑冰训练。在参观以世界著名花滑教练叶连娜-柴可夫斯卡娅的名字命名的花样滑冰训练中心时,梅德韦杰夫坦承:“我一直梦想能学会滑冰,但至今都未能如愿。”一旁的柴可夫斯卡娅立即表示:“我们可以教您!”梅德韦杰夫愉快地说:“好,我会再到你们这儿来,慢慢开始训练。”

  梅德韦杰夫同时祝愿俄罗斯花滑选手在即将举行的2011年花滑世锦赛上取得佳绩。今年的花滑世锦赛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