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微博透露婚讯 60天后将步入婚姻殿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1:25  新浪体育
多么浪漫又有创意的一张照片多么浪漫又有创意的一张照片

  新浪体育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激战正酣,两轮比赛下来几家欢喜几家愁,赢球的选手欣然晋级自然满心欢喜,而输球的球员倒也不全都是沮丧离开,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就是这么一位场上输球、场下得意的特殊人物。北京时间今天零时许,傅家俊更新了一条充满喜庆气氛的微博,宣布再过60天就将会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走进婚姻的殿堂,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顿时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祝福。 <<<去微博为傅家俊送上祝福

  傅家俊在微博里说:还有60天便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现在向大家宣布我将会结婚了!随后是一个大大的“喜”字表情。内容虽然很短,但是甜蜜幸福感扑面而来,让人由衷的为Marco感到高兴。

  有了这样的喜讯,相信中国赛上首轮负于特鲁姆普的比赛完全不会影响傅家俊喜悦和甜蜜的心情。而巧合的是,就在整整一年之前的2010年3月31号,当时他在中国公开赛战胜汉尼维尔进入次轮后接受采访时曾明确地对记者说还完全没有考虑结婚的计划,自己希望晚些结婚,时隔一年之后突然宣布婚讯,可见一年来陈建莹同傅家俊的感情早已日渐升温并且稳定下来。

  在以往很多傅家俊的比赛中,大方端庄的陈建莹一有时间就会到现场为爱郎加油,二人在场下也经常是十指紧扣,大秀恩爱,细心的记者也曾在建莹的手指上发现闪亮钻戒,如今傅家俊微博亲自曝出婚讯,二人的恋情终于即将修成正果。每每在赛后的采访中谈及女友,绅士腼腆的傅家俊总会心花怒放,毫不掩饰对女友的真挚爱恋。

  在去年广州亚运会夺冠之后,傅家俊关于感情问题的表态就更加明确了,他说在选择女友的问题上特别讲究随缘,还列出了标准:第一,希望是中国人;第二,长得可以不太漂亮,但要顺眼;第三,一定要孝敬父母,因为他是一个传统的中国人。而现在他终于找到了符合标准的另一半--陈建莹。傅家俊的母亲和建莹爸妈是朋友,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得以相识,而且大家年龄相仿,有很多共同话题,聊得也很投机。傅家俊当时就强调他们感情很好,今年内可能就会传出婚讯,现在他用实际行动见证了自己的话。

  婚姻无疑是人生最神圣和幸福的殿堂,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傅家俊宣布即将和女友走向这段幸福的人生旅程,相信所有喜爱傅家俊的球迷朋友都会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天长地久、永结同心,也祝愿傅家俊能够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上,实现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肥变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