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武汉开赛 为世锦赛资格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0: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4月2日,一年一度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战幕。

  由于今年7月将举行游泳世锦赛,因此本次赛事也是世锦赛的选拔赛,届时包括我省名将赵菁在内的600余名国内顶尖选手,将在江城一决高下,为世锦赛入场券而战。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本次冠军赛包括男子、女子200米蝶泳、200米仰泳、400米混合泳等多项游泳项目。

  据悉,此次全国游泳冠军赛的赛程将持续7天,前6天为正常比赛日,每个比赛日将分为上午、下午两场比赛,每场比赛将会进行6个不同游泳项目的角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