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尔金斯逆转轰142分 笑称火箭出局自己有望单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3: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罗伯特-米尔金斯不仅以5比3逆转种子球手科普,而且轰出142分领跑单杆榜。赛后他笑称奥沙利文被淘汰,自己有机会获得单杆奖。

  这场比赛米尔金斯的开局并不顺利,曾经在2007年中国公开赛获得亚军的科普一度以3比1领先。但背水一战的米尔金斯忽然爆发出能量,扳成3比3平后在第七局轰出单杆142分,这也是开赛后的最高得分。

  最后一局米尔金斯再接再厉,凭借单杆56分再胜一局完成逆转。但赛后米尔金斯并不是很满意,他说:“跑远道比赛我总是不够理想,甚至是旅途调整最慢的一个,今天打得很不理想。”

  打出这样一场逆转仍然不能让米尔金斯开心,但谈到打出142分获得单杆奖有多大机会时,他还是很幽默地说:“奥沙利文好像被淘汰了,那我应该有50%的机会。他太容易打高分,而且经常打满分。”

  对于单杆最高奖,米尔金斯并不感到陌生,他说:“以前我打过两次满分147,不过现在年纪大了,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专注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