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再战美洲杯帆船赛 汪潮涌:力争将一站带回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2: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继2006年参加了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后,昨天中国队再次报名参加这项拥有160年历史的赛事,中国之队的负责人汪潮涌表示,要力争将一站比赛带回中国。

  本次比赛所有帆船均为AC72高科技双体船,并采用了坚固的翼帆作为主帆。汪潮涌说:“中国之队使用的帆船将在中国制造,大部分船员也将都是中国人,因此这也是真正代表中国的船队。”

  美洲杯的分站赛将在今年7月份在世界各地展开,各分站赛的冠军队将参加2013年7月至9月举办的“路易威登杯”挑战者选拔赛,其胜者将参加总决赛,挑战上届冠军。中国队的选拔和训练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