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比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 小丁明天遭遇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险过首轮,或许让小丁能更好地进入状态。新华社发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世界排名第5的丁俊晖在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赛首轮,迎战外卡球手、世界排名第91的马福林,结果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5比4战胜对手。下一场比赛他将对垒“台球皇帝”亨德利。

  本次赛事上第一次拎杆出战的丁俊晖昨天陷入慢热的沼泽中。先以34比57输掉首局,在扳回一局后,第3局和第5局都出现了较大失误,连续让对手拿下3局,落得1比4需背水而战的地步。

  不过,压力下丁俊晖反而振奋起来,关键的第6局,他单杆打出133分清台,这也预示着他开始进入状态。随后第7局他单杆打出117分,第8局他以103比28赢下比赛,使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丁俊晖没有再给马福林机会,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单杆打出65分完成逆转。

  赛前曾表示希望击败丁俊晖,多享受几天北京魅力的马福林,最终功败垂成。而胜利者丁俊晖明天将遭遇亨德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