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杆过百依然惨遭出局 斯诺克中国赛冠军难逃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信报讯(记者张健)“我今天自己发挥上尽力了,打出4个单杆过百还输球,这种情况很罕见,但是输了我也没有办法。”昨天,作为上届冠军、世界排名第2的威廉姆斯真是郁闷至极,自己打出了高水平,但最终还是以4比5被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斯蒂芬·李淘汰。

  这样,斯诺克中国赛延续着2005年以来的“魔咒”——上届冠军无人卫冕成功。

  前两局威廉姆斯连续单杆打出100和113分,大比分2比0领先,一副横扫的势头,但是斯蒂芬·李在接下来三局胶着的比赛中,都沉稳地把握了胜机,将比分扳成3比2。落后的威廉姆斯抖擞精神,分别打出104分和开赛以来单杆最高的137分,将局分变成4比3,第8局,斯蒂芬·李利用威廉姆斯的失误,让双方进入决胜局。在最后一局漫长的防守大战中,斯蒂芬·李再次乱中取胜。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蒂芬·李也承认这球赢得别扭,“这场比赛很特别,我没有连续打出高分的单杆,但还是赢了。这给了我很多自信,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种感觉了。”

  下一轮比赛,斯蒂芬·李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奥沙利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