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李行险胜多特 下轮对阵墨菲坦言给对手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23: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球手李行以5-4战胜世界排名第九的格雷姆-多特,晋级下轮比赛。

  李行在外卡轮中以5-1横扫实力不俗的达赫迪晋级首轮,报出不大不小的冷门。今晚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多特,李行延续了上轮的手感,在前两局战成1-1平后,李行抓住多特的失误连下两局。尽管多特将比分追成2-3,但李行在第六局单杆破百以119-4胜出。第七局比赛,李行再次出现失误,多特抓住机会单杆收获64分将比赛反超,并经比分追成3-4。第八局比赛,多特延续上局状态将比分追成4-4平。关键的第九局,李行稳住势头顺利拿下,从而以5-4艰难击败对手晋级次轮。

  格雷姆-多特在赛后谈到失利的原因时表示,“一开始状态非常差,比赛的感觉从后半局才找到。”从整场比赛来看,多特始终没有进入状态,从第三局开始失误就不断出现,这对多特的世锦赛之旅或多或少会有影响,“世锦赛的前期工作必须得准备好,今晚的比赛,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不满意。”

  谈到首次交战的中国球手李行,多特表示:“知道对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手,没有想到李行实力这么强大。总而言之,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这样的比分自己不是很满。“

  第二轮战胜排名前十的球星,李行突破了自己,在谈到获胜的原因时,李行谦虚的说道:“今晚整体的发挥还算不错,运气在自己这边。在自己4-2领先的时候,心态上出现了变化,导致失误频出。好在经过调整,后面几局比赛心里没有多少杂念。这次比赛主要是吸取经验。”

  首次与多特交手的李行在比赛中没有过多的包袱,他坦言自己很喜欢多特的打法,在谈到对手输球的原因时,李行认为“多特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李行接下来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英国选手肖恩-墨菲,后者刚刚淘汰乔-佩里。“抱着拼的态度,在这儿比赛的选手在水平上都比我高很多,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上能够给对手压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