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球迷助我找回状态 这么打要被亨德利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晚,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比赛日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以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分,惊险战胜挪威资格赛选手马福林,避免了首轮出局的尴尬。

  来到新闻发布厅,丁俊晖在走向座位的时候没有落座,而是瞄了一眼现场的大屏幕,关注着小将李行以及其他选手的战况。今天的比赛,丁俊晖又让人为他捏了一把冷汗,“最近比较累”丁俊晖说:“单杆过百后,才有了手感,发挥了出来,后半段开始,精神集中起来了。”

  有记者问丁俊晖是什么让他找到了状态,丁俊晖把功劳归功给了现场的球迷:“球迷给了我鼓励!”丁俊晖解释说,在现场他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还与记者们开起玩笑,“用实际行动(感受到了支持),就中招了!”丁俊晖打趣到,现场爆发出一阵哄笑。

  今天世界排名第91位的外卡选手马福林险些上演黑马奇迹,淘汰丁俊晖,丁俊晖也给予挪威人极高评价:“在英国的时候就知道他非常棒,精彩一赶清台,虽然没看过他比赛。今天他的状态很好,也是有机会的,只是没有放开。”

  此时,有记者问道,未来的几天丁俊晖的安排,“有没有什么特殊活动?”记者说。丁俊晖似乎没有反应过来“特殊活动”是什么,愣了几秒钟,现场的记者发出一阵坏笑,丁俊晖也笑了笑说:“没什么安排,就是多休息,明天还要训练。”

  有记者问北京干燥的天气是否对走位有影响,丁俊晖说:“这段时间参加的两个比赛台不一样,没有完全适应,到了后两局好些了。”展望第二轮比赛,丁俊晖希望不重蹈上海赛覆辙:“今天比较幸运,(之前)上海的比赛也是逆转赢了,但下一场就大比分输掉了。希望这次运气好一点吧。”

  谈到第二轮对手亨德利时,丁俊晖再秀了一把幽默:“他第一场打的不错,但我的状态不会(像今天)一样,(否则)早就(被)拍死了。”

  (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