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中国男排公布20人集训名单 8新人首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完成2011年亚洲锦标赛及其它国际比赛任务,3月28日,新一届中国男排公布了20人大名单,其中有多名新人首次入选国家队。

  新一届中国男排的领队是李士平(排球中心);主教练: 周建安(四川);教练:谢国臣(河南)、 王贺兵(浙江)、 杨立群(广东)。体能教练:夏崇德(西南大学);科研教练:黄勇潮(北京体育大学);医生:皮尚伯(训练局)。

  国家男排集训运动员有辽宁:梁春龙、袁志、宋玉晨、孔凡伟;上海:沈琼、任琦、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江苏:陈平、张晨;浙江:边洪敏;山东:李润铭、宋建伟、寇志超;河南:崔建军、赵沐頔;解放军:仲为君、徐静涛、郭鹏。

  其中,沈琼、郭鹏、张晨、寇志超、李春晖5人暂不参加第一期集训。宋玉晨、孔凡伟、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宋建伟、寇志超、赵沐頔8人为首次入选国家队。

  参加集训的队员将分三批报到:未进入全国联赛前四名的队员于2011年4月1日在北京报到。未进入全国联赛一、二名决赛的队员于4月8日报到。参加全国联赛冠亚军决赛的队员于4月12日报到。

  据悉,全体人员聚齐后,中国男排将赴北仑排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

  (中国排协 杨玛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