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郭爽获第四 澳大利亚再添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1年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在荷兰阿珀尔多伦结束了最终日赛事争夺,在最后四个项目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再添两金,德国和加拿大各得一金,中国队则在女子凯林赛上有所表现,09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郭爽拼来一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总共5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表现出高出其他队伍一大截的上佳状态,他们以8金2银1铜的最终成绩在奖牌榜上遥遥领先,法国队以2金1银4铜列第2,白俄罗斯队以2金1银列在第3位,中国香港队获得1金排名第9,中国队获得一铜,最终排名第15位。

  女子凯林赛第一轮比赛分成4个小组进行,每小组前二直接晋级第二轮比赛,郭爽在第2小组获得第2,顺利晋级,同时晋级的还有香港名将李慧诗,她在第4小组也获得第二,而宫金杰在第3小组获得第4,获得参加复活赛资格,林俊红获得第3小组第6,只能被淘汰,她的最终名次为第21名。

  复活赛也是分四个小组进行,每小组第一进入第二轮,宫金杰虽然拼得很猛,但她在第2小组败给英国名将彭德尔顿,失去参加次轮资格,她的最终名次为第13名。第二轮比赛分两小组,每组6人,前三名进入最后决赛,郭爽在第一小组表现不错,她获得第二,从而顺利杀入到决赛之中。

  在世界锦标赛历史上已经拿到7块金牌的澳大利亚名将安娜-迈尔斯,决赛中体现出最强实力,她最终获得了冠军,白俄罗斯选手帕娜利娜获得亚军,法国人桑切斯获得第3,郭爽只差一步获得第4,中国队也就此完成了在本次大赛中的所有比赛。李慧诗则获得第12名。

  在其他比赛中,女子全能赛在经过两天争夺后结束,加拿大选手惠腾以23分蝉联该项冠军,尽管她在6个分项里没有获得过第一名,但有4个分项获得第2,最差的积分赛也获得第8名。美国选手哈梅尔以31分获得亚军,荷兰选手维尔德以42分获得第3。该项目没有中国队选手参加,中华台北选手萧美玉以93分获得第18名,中国香港选手刁小娟以129分获得第22名。

  男子1公里计时赛,德国选手米姆克以1分0秒793获得冠军,上届冠军、荷兰选手穆尔德以1分01秒179获得亚军,法国选手佩维斯以1分01秒228获得第三。该项目没有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选手参加。男子麦迪逊赛,澳大利亚队获得冠军,捷克队和荷兰队分列二三,该项目没有中国队参加,中国香港队比赛中被澳大利亚队拉下两圈,最后获得第16名。

  (威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