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团长大会4月深圳举行 志愿者将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3:17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3月27日电 由深圳大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的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于27日在深圳举行。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赛会志愿者共164名,将首次亮相服务于即将召开的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代表团团长大会。

  据了解,该批参加培训的志愿者是从赛会志愿者队伍中首次选取一批志愿者提前服务于大运会的筹备工作,分别来自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其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政策法规、城市和大运知识、志愿者行为规范、语言培训和应急培训等。

  据悉,团长大会是国际大体联(FISU)和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共同举办,各国家(地区)大体协(FNSU)代表团团长及成员参与的会议。根据FISU安排,团长大会将于2011年4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胡谋 刘燕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