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点封杀恒大洋枪关键 10年9冠锻造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上次对阵只有短短12天,比分同样是3比0!只是联赛最后一轮完胜对手的是联赛新贵恒大女排,这次横扫对手的是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王宝泉坐在嘉宾席上看完了今天的比赛,他认为十年九个冠军让天津队的心态比对方强一些。

  联赛末轮负于恒大女排,身为天津女排领队的王宝泉连称技不如人。两队在决赛再度狭路相逢,赛前王宝泉和郎平在场边闲聊了挺长时间。尽管决战在即,谈笑风生的两个老朋友都难得轻松一刻。一年前还在场边指挥天津女排的王宝泉这次坐上了看台的嘉宾席,看着弟子们在场上征战,他的心情并不轻松。天津女排3比0拿下对手,王宝泉的脸上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略带赞许之意,他说:“队员们在场上的心态比较好,把自己放在一拼的位置。发球冲出来了,加强拦网的效果也比较好,今天的一传到位率也不错,大家拼出了水平。”

  天津队的快变打法可谓获胜法宝之一,针对恒大女排四号位的高拦网,王宝泉认为天津女排的二号位和三号位进攻表现不错。发挥进攻水平的同时还抑制了对方的进攻,王宝泉说:“今天对两个外援拦得不错,位置判断和起跳时机都比较好!”天津女排在决赛中表现出的稳定也让王宝泉欣慰,他说:“十年拿过九个冠军,我们的心态比对方强一些,希望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心态和水平。”

  王宝泉坦言这场恒大女排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天津女排做客恒大主场的比赛困难会更多,他说:“对方主场的气氛肯定会很热烈,要做好准备。对方在自己主场的发挥肯定会比今天好,我们要在技术和心态上做好准备,从零开始拼对手!”

  (吕敏发自天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