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号召队友忘记客场0比3惨败 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总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横扫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女排,三局比分为25-9、25-20和25-17。赛后,天津女排队长魏秋月平静地表示,恒大女排本场并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客场接下来的客场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比赛中,主力二传魏秋月的调动作用十分明显,并且有多次充满创意的二次球,在与冯坤的“新老二传”对决中占据优势。“我觉得自己在这段时间和队友不断地磨合,在自信心上也有一定的增长,和全队整个配合的过程不断在提高,对于今天的一传保证的环节首先非常的好,对于我的技战术组织更加地顺畅。”魏秋月说。

  “今天的快变战术打得还是非常成功的,特别是副攻起到了一个坚守作用。”谈谈到今天获胜的关键,魏秋月归结为战术的成功,“前一段时间根据(之前比赛的)经验有针对性的训练,特别是对塞尔维亚的(乔瓦纳),在针对性训练中对于我们的拦网有很大帮助。”

  “对我们来说,今天是发球和防守做的更好一些,组织方面,还是非常清楚,更加默契。”

  接下来天津女排将远赴广州作战,对于客场,魏秋月做好了心理准备。“在客场的比赛,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无论是恒大的强攻还是扣球,我觉得她们今天并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魏秋月说,“客场有一定难度,特别是之前输给过恒大,但是我们会忘记那场球,打好比赛。”

  (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