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主帅道出取胜关键:恒大实力在我们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总决赛首回合的争夺。联赛七冠王天津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横扫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女排,在这场三场两胜的较量中占据先机。赛后,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依旧十分平静,他坦言,天津女排是以低姿态迎战恒大,接下来的比赛,还是拼字当头。

  本场比赛,天津队横扫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恒大女排,首局比赛甚至打出了25-9的悬殊比分,出乎不少人的预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晓明肯定了天津队的发球的质量和一传的稳定性,把取胜的关键归结于全队的拼搏,“整体上发挥得还是很好的,我们把位置摆的还是比较低的,恒大女排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今天(我们)之所以能够取胜,是靠全队,大家共同努力去拼对手。非常感谢我的队员。”

  与不少天津女排队员一样,刘晓明同样没想到会轻松赢下本场比赛,“这不是恒大女排真正的实力,她们的实力在我们之上,外援的实力也比较突出。但打排球要看整体,所以我想下场我们要把心态摆正。”刘晓明说。

  接下来,天津女排将开始客场之旅,只要再拿下一场比赛,便可第八次赢得联赛冠军。“天津队今年是比较困难的,新老交替,老队员的伤病还是比较多的。至于说下面的比赛,我们还是去拼。”刘晓明表示,天津女排本赛季的任务已经完成,决赛中没有包袱可言,但因为不知道队员的伤病情况,还没考虑下场比赛的战术问题。

  “一关一关闯吧!”走出新闻发布厅时,刘晓明对记者们感叹到。

  (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