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赛遗憾一幕 吉米怀特退赛田鹏飞不战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就将拉开战幕,然而在开赛前一天,世界斯诺克官网刊登了一则球员退赛消息,6届世界亚军吉米-怀特因为签证原因宣布退出本届中国公开赛。

  本赛季49岁老将吉米-怀特表现不俗,之前打进了世界公开赛和英锦赛正赛,而在12站PTC赛事中,白旋风拿下16场比赛胜利,本届中国公开赛,怀特连克刘闯、莱恩斯和多米尼克-戴尔闯入正赛,原本怀特将在明天晚上出战外卡赛,对手是田鹏飞,怀特的退赛使得田鹏飞不战而胜,他将正赛首轮迎战马克-塞尔比。此前6届中国公开赛,怀特参加了其中3届正赛,最好成绩是在2005年与2007年,怀特打入正赛第2轮。

  由于世锦赛止步于资格赛第三轮,在退出中国公开赛之后,怀特本赛季征程就此结束,年终排名锁定第54位。(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怀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