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赛高收视“吓到”沙拉拉 两天吸引7000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0:1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刚刚结束的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以奖励丰厚著称,单打冠军除了5万美元的奖金之外,还每人获得一辆新款汽车作为奖品。不过,事实证明赞助商的付出是值得的,根据国际乒联刚刚公布的报告,此次精英赛两天收视高达七千万人次,就连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都有点被这个数据吓到了。

  本次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号称“乒乓全明星”,外国名将诸如波尔、萨姆索诺夫、冯天薇、福原爱等悉数参赛,中国队也派出了王皓和李晓霞两位世界冠军。根据国际乒联提供的数据,此次精英赛的累积收视高达七千万人次,精英赛的高收视让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也有点被“吓到”了:“7000万人次的收视超过了我们赛前的预期,这也再一次证明了精英赛确实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赛事,而乒乓球运动能给赞助商带来丰厚的回报。”

  尽管不时有人对央视热衷转播乒乓球赛事表达怨言,但这次精英赛的高收视再一次印证了国球的魅力。国际乒联同时还表示,精英赛的赛事视频已经发布在国际乒联官方网站,这将能让全球范围内的观众也可以欣赏到这项高水平的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拉拉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