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北京站中国队8金仍有隐忧 王牌项目反倒成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4: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的8枚金牌。领队周继红满意成绩的同时,仍然有所担忧。男子3米板双人项目成了她的一个“心病”。

  由好视力赞助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秦凯/罗玉通组合顺利摘得男子3米板双人金牌。上一个奥运周期,秦凯/王峰组合从未在国际大赛中失利过。罗玉通与秦凯搭档之后,去年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

  王峰退役之后,秦凯一度与张新华搭档,但去年跳水世界杯开始前一星期,张新华临时被罗玉通取代。“他(张新华)的转体动作有些问题,失去了竞争力,不得已才换上罗玉通。”周继红道出隐情。如今,乌克兰组合难度上已超过了秦凯/罗玉通。周继红指出,中国跳水队在这个项目上已经没有了必胜的把握,“我们要百分之百发挥才有一点竞争力,从我们现在的难度看,一点闪失就会很被动,而现在提高难度的风险又很大。”

  在昨晚结束的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邱波和曹缘分别获得冠、亚军。好视力副总郭世范与周继红一起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