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格鲁查拉夺得女子花剑世界杯布达佩斯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2:20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国际剑联女子花剑世界杯系列赛布达佩斯站个人赛决赛26日举行,波兰选手格鲁查拉以15比14险胜俄罗斯选手比留科娃获得冠军。

  格鲁查拉是雅典奥运会女花铜牌得主。双方打成14平后,格鲁查拉艰难赢得最后一分。比留科娃获得亚军,两名韩国选手全希淑和南贤喜并列第三名。

  中国派出8名选手参加这次比赛,其中刘咏诗打进了16强。其他人均未进入32强正赛。在1/32决赛中,刘咏诗以15比10战胜德国的瓦赫特挺进16强。但在1/16决赛中,她以3比15不敌俄罗斯选手科济列娃无缘8强。刘咏诗的最终排名为第14位。

  共有来自29个国家或地区的171名选手参加这次比赛,其中世界排名前32位的选手中有27位选手参赛。团体赛将于27日进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