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蕊蕊小说处女作25日出版 微博曝光封面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10:52  新浪体育
赵蕊蕊新书封面照赵蕊蕊新书封面照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晚,中国女排前国手赵蕊蕊(@赵蕊蕊的微博)通过个人微博第一时间向球迷们透露,自己的原创小说《末世唤醒》已经出版了,同时公布了该书的封面照片。

  赵蕊蕊在微博中这样写道:“千呼万唤终于等到我的原创小说出版了 [可爱] [太开心] 发张书的封面照给大家先睹为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一确定,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呵呵] ”

  赵蕊蕊曾是中国女排第一“高妹”,球技出众的她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才女,从小就喜欢画漫画的她从去年年初开始动笔,慢慢地开始尝试创作处女作。

  “我脑中经常有一些虚构的故事,朋友就鼓励我把它们记录下来。刚开始写只是为了好玩,后来写着写着发现自己进步很大,再加上得到了出版社的支持,最终有了这部小说。”此前,赵蕊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创作这部小说的初衷。

  去年10月,赵蕊蕊在博客中透露,自己的动漫小说已经完成,书中的20万字以及插图,都出自她的手笔,绝对没有“枪手”代笔。今年的3月25日,赵蕊蕊的处女作终于出版了!

  此前,赵蕊蕊曾透露,自己对漫画的迷恋不亚于排球,如果将来退役,有兴趣投身动漫行业。(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蕊蕊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