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中国占据两项第一 蔡赟/傅海峰小幅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全英赛刚刚结束本周没有什么大的比赛,因此排名基本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李宗伟和王适娴依然占据男女单打的首位,风云组合在男双排名中上升一位位居第四。

  男单前两位还是李宗伟和林丹,印尼天王陶菲克排名第三,不过李宗伟领先了林丹14000多分,而林丹只领先陶菲克不到400分。中国小将谌龙稳居第四,另一位进入前十的中国选手是陈金,他排名第8,不过他比上周下降了2位,超过他的是泰国的波萨那和越南的阮天明,印尼的西蒙-桑托索上升3位位居第9,丹麦老将盖德依然位居第5。

  女单中国有6人排名前十,近期状态神勇的王适娴高居第一,领先第二名王仪涵将近1000分,印度的内瓦尔和中国的汪鑫交换了位置,前者升至第3,汪鑫降至第4。蒋燕皎下滑3位降至第8,本来排在她身后的拉斯姆森、刘鑫和申克各上涨一位,分居5、6、7位。中国小将李雪芮的排名继续上升至第9。

  三项双打中中国占据了混双第一,张楠/赵芸蕾以67110分高居榜首,泰国的苏克特/萨拉莉排第二,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连升5位跃至第3。中国另一对组合陶嘉明/田卿下降一位排名第8。

  男双前三位没有变化,全英赛冠军鲍伊/摩根森以将近9000分的优势稳居头名,韩国郑在成/李龙大和马来西亚古健杰/陈文宏紧随其后,中国的“风云组合”小升了一位来到第4,仅落后古健杰/陈文宏301分,但是他们也仅领先身后的高成炫/柳延星不到400分,奥运冠军马基斯/亨德拉保持在第六位。

  女双榜首是中华台北的简毓瑾/程文欣,她们领先中国的于洋/王晓理2040分,不过比中国组合多参加了9站比赛,由于近期频繁更换配对,中国女双只有一对在前十之内。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排名 蔡赟/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