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岳清爽:证明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中国女子冰壶队在世锦赛循环赛最有一轮比赛中7-5击败东道主丹麦队,以8胜3负的成绩与瑞典队率先晋级四强,提前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赛后中国队四朵金花接受了采访。

  担当一垒的周妍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主要胜在信心和经验上,大家在场上配合很密切。”有着“清道夫”绰号的二垒岳清爽则表示,“在场上还是有压力的,但是这也成为一种动力。我们的比赛缺少动力和压力,这个压力让我们更成熟,让大家看到中国队有实力站在这里。在完成了保八争六的目标后,我们打得就很释放了。”

  三垒柳荫谈到最后一场对阵东道主丹麦的比赛,观点颇新颖,“她们是主场。我们比较喜欢和主场球队打,感觉场上气氛特别好,好像大家的掌声都是给我们的。比赛中我们打的是快乐冰壶,很放松。我们很享受这个过程,享受每个球。”

  队长王冰玉(王冰玉的微博)说:“有希望的球队越来越少,竞争就更加激烈。到最后两场关键比赛后,大家都非常专注。”“很兴奋赢得最后一场比赛,进入四强。我很高兴,我们的团队配合很好,大家都很高兴。希望后面能继续好的表现。”“比赛越到后面越艰苦,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点吧!”(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