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瑞典锁定排位赛第1 加拿大胜冲4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进入到第六日争夺。已经确保晋级四强的“领头羊”瑞典队经过加时局争夺以7比6险胜捷克队,传统强队加拿大以8比6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很有可能通过附加赛争夺四强席位;而苏格兰则以5比7不敌挪威。

  捷克6比7瑞典

  已经确保晋级四强的瑞典队今天迎来捷克队的挑战,双方争夺异常胶着,首局瑞典队利用后手率先拿到两分,不过随后三局她们没有得分,比分以2比3落后。第五局是瑞典队后手进攻,诺贝格把握住机会,拿到一分。中场休息时,两队战成3比3平。下半场比赛,双方依旧处于僵持之中,瑞典队在第六局后手拿到一分,紧跟着第七局先手偷到两分,而捷克队第九局后手那拿两分,第十局先手偷到一分。前十局结束后,双方战成6比6平。加时局,瑞典队把握住机会拿到一分,最终以7比6险胜捷克队。

  苏格兰5比7挪威

  去年世锦赛亚军苏格兰队在本轮遭遇北欧劲旅挪威队。首局比赛,挪威队利用后手优势率先拿到一分,不过好景不长,苏格兰队在第四和第五局连续偷分成功,上半场结束时,苏格兰队以4比1领先。随后的四局比赛,双方分别利用后手优势得分,前九局后,挪威队以7比5领先,考虑到第十局是挪威队后手进攻,苏格兰队提前认输。

  加拿大8比6德国

  加拿大要想晋级四强,她们本轮面对德国队不容有失。前三局过后,德国队以2比1领先,第四局加拿大队边区占位战术非常成功,一度有拿4分的机会,不过霍兰德出现失误,用力过小,最终仅拿到3分,第五局德国队以2分还以颜色,上半场双方战成4比4平。下半场,双方均正常发挥了水平,分别利用后手优势得分,最终加拿大队以8比6战胜德国,继续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

  (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