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王皓令人敬畏 他证明自己为何是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昨天结束的国际乒联大众杯精英赛上,中国选手王皓发挥神勇,半决赛他以4-0完胜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赛后国际乒联称赞王皓状态上佳,用令人敬畏的状态彻底击溃了对手,以下为国际乒联的评述:

  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的主场观众面前,东道主选手王皓以令人敬畏的表现击败了萨姆索诺夫,比分是一边倒的4-0。这是两个人在国际赛场的第14次交锋,如果说“13”是个不太吉利的数字的话,那么今天在萨姆索诺夫身上应验了,他吞下了对阵王皓的第13场败仗。唯一的一胜是在2008年科威特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那次萨姆索诺夫获得了冠军。

  第一局比赛两个人还能较量一番,第二局王皓彻底打垮了对手,他的进攻更加主动,这一局的比分是11-2。场外的吴敬平教练一脸严肃,相信他已经为王皓制定了可靠的策略,不过对阵萨姆索诺夫这样的对手,再好的策略又能怎样呢,会起到怎么样的作用呢,但是实施策略的如果是王皓的话,就不一样了,他证明自己是那个最棒的。

  第三局萨姆索诺夫一度叫了暂停希望稳住局面,但是他没能成功,王皓用不可思议的得分对对手的努力一一做出回应,他的状态简直可怕,王皓证明了为什么世锦赛冠军是自己而不是别人。决赛他将对阵波尔,目前的世界排名第一,这对王皓是个挑战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际乒联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