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SB半决赛对阵敲定 王志敏入围个人拳王争霸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1:0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国际拳联在总部瑞士洛桑对其去年创办的首届WSB职业拳击联赛半决赛进行了抽签。结果,哈萨克斯坦阿尔斯狼队和乌兹别克斯坦巴库火灾队将分别迎战美国洛杉矶的斗牛士队和巴黎联队。而中国拳手王志敏将角逐个人拳王。

  此次抽签仪式对全球进行了电视现场直播,由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主持。根据半决赛两支在同一大洲俱乐部将不再相碰的规则,最终两支亚洲队分别与美洲和欧洲两支分区赛排名第一的队伍相遇。

  半决赛依然采用主客场,其中巴黎联队将于4月8日和15日分别在主客场对决巴库火灾队;而洛杉矶斗牛士队将于4月9日和16日在主客场碰撞阿尔斯狼队。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于5月6日和7日在中国贵阳争霸,冠军队将获得50万美元大奖。

  另外,国际拳联WSB职业拳击联赛5个级别的个人拳王争霸赛也将于5月27日和28日在贵阳上演,其中来自北京龙队61公斤级的王志敏以5胜1负排名该级别第2而获得争霸权,其对手是6战全胜的哈萨克斯坦名将马萨费罗夫,他曾在分区赛中战胜过王志敏。其他4个级别分别是54公斤级、73公斤级、85公斤级和+91公斤级,包括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法国拳手各两名以及乌克兰、法国、意大利和阿尔及利亚拳手各一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