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决赛三战两胜 3月27日首合天津主场战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日期确定,天津女排先主后客,首战3月27日主场迎战广东恒大,一周之后双方将在广州再度交手。

  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将采用三场两胜赛制,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女排拥有主场之利,但第一回合将在常规赛战绩第二的天津女排主场进行。根据联赛组委会公布的具体时间,3月27日16:10,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恒大女排。4月2日19:10,广东恒大女排回到主场,与天津女排交锋。如果双方前两回合各胜1场,第三回合将于4月3日16:10在广东恒大女排主场继续进行,胜者获得本赛季女排联赛冠军。三场比赛主裁判依次为王子凌、刘江和许澜。

  从常规赛交锋记录来看,首回合广东恒大女排客场2比3不敌天津女排,终结了参加中国女排联赛(包括B组)20连胜的不败金身。次回合广东恒大女排主场3比0完胜天津。

  本周二的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广东恒大、天津女排主场双双完成逆转,分别击败上海队和浙江队,会师决赛。赛后联赛组委会并没有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公布最终决赛日期,按照之前计划,今年女排联赛三回合决赛日程分别为3月26日、4月2日和3日,这是今年2月24日,排管中心按照央视转播需要作出的调整。而在联赛最初的秩序册上,写明女排联赛三回合决赛分别在3月29日、4月2日和3日进行。这也意味着最终决赛日期,是排管中心作出的第二次修改。

  与冠亚军决赛不同的是,女排联赛三、四名决赛将采用主客场两场决胜负的方式,常规赛战绩更好的浙江女排将先打主场,3月26日16:00,主场迎战上海女排。3月29日19:25,上海女排回到主场对阵浙江开元。

  男排决赛赛制与女排相同,3、4名决赛时间为:3月29日19:25,A2与A3负者主场迎战A1与A3负者;4月3日16:00,A1与A4负者主场对阵A2与A3负者。

  男排冠亚军决赛时间为:4月5日19:25,A2与A3胜者主场迎战A1与A4胜者;4月9日19:00,A1与A4胜者主场对阵A2与A3胜者;若双方前两回合各胜一场,则在4月10日16:00,继续在A1与A4胜队的主场,进行第三回合的决战。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