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统计:岳清爽100%无愧拆迁办 王冰玉再成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进入到第六日争夺,中国队迎战北欧劲旅挪威队。结果,中国队在前三局发挥欠佳的情况下,通过第六局后手拿到的3分,以6比4力克对手,并以6胜3负的战绩排名并列第二位,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赛后技术统计上,中国队四位姑娘在击打成功率上显得尤为出色,岳清爽更是以100%的成功率捍卫了拆迁办的美名。在前三垒成功率伯仲之间时,王冰玉再度以惊人的88%成功率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比挪威队四垒74%高出了一大截。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国家 位置 姓名 投掷成功率 击打成功率 综合成功率
中国队 一垒 周妍 71% 96% 79%
二垒 岳清爽 67% 100% 85%
三垒 柳荫 80% 85% 82%
四垒 王冰玉 83% 90% 88%
  全队 74% 92% 84%
挪威队 一垒 斯卡斯林 82% 100% 85%
二垒 斯坦斯鲁德 79% 86% 84%
三垒 洛瓦 64% 90% 81%
四垒 吉斯马克 88% 64% 74%
  全队 80% 82% 81%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岳清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