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揭幕 武柳希郭文珺未等来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4:47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2011年射击世界杯悉尼站的比赛开始了首日争夺,陕西的两位神枪手武柳希与郭文珺分别在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两位女将均发挥欠佳,前者与奖牌擦肩而过,后者在资格赛中仅列14位无缘决赛。

  女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悉尼站中国队派出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易思玲、名将武柳希和谢杰琼出战,由于中国军团已经拿满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伦敦奥运会门票,因此此战的主要目的还是争夺更好的成绩。在易思玲发挥失常无缘决赛的情况下,武柳希以104.2环成为决赛成绩最高的选手,但无奈在预赛中仅名列第七,两者相加总成绩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

  如果说女子10米气步枪并没有“抢票”压力的话,那么郭文珺领衔的女子10米气手枪就必须为奥运门票而战了,因为目前只有小将苏琪在去年的慕尼黑世锦赛中拿到了一张门票。可是经历过结婚和换枪之后的郭文珺依然状态不稳,昨日的资格赛郭文珺第一组打出95环,第二组只有94环,虽然第三组打出98环,但第四组的94环使其功亏一篑,郭文珺381环的成绩仅列第14位无缘决赛,这一成绩与她北京奥运会资格赛成绩竟然相差9环之多。

  根据赛程,武柳希与郭文珺还将分别在本周六和周日参加女子50米步枪三姿以及25米运动手枪的较量。 本报记者 丁潇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武柳希 郭文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