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榜首大战瑞典加时绝杀 俄罗斯力擒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进入到第五日争夺。老牌劲旅瑞典队经过加时局争夺以9比8险胜奥特领衔的瑞士队,俄罗斯队继续扮演“强队杀手”,她们以5比3力克卫冕冠军德国队。

  瑞典9比8瑞士

  瑞典和瑞士在今天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前两局双方后手各得一分,第三局瑞士队发挥正常,利用后手拿到两分,不过瑞典队立即还以颜色,砍下三分以4比3反超。第五局比赛,瑞士队后手进攻得手,收下两分后以5比4再度领跑。下半场比赛,瑞典队突然发力,第六局后手拿到一分,随后连续两局偷分成功,以8比5领先,被动之下,瑞士队展开绝地反击,第九局后手获得两分,第十局先手成功偷到一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局。结果瑞典队利用后手拿到一分,最终以9比8险胜瑞士。

  俄罗斯5比3德国

  俄罗斯在本轮遭遇卫冕冠军德国队。开局俄罗斯队在自己的首个后手局拿到两分,不过她们在第四局便出现失误,后手被对手偷分,好在第五局俄罗斯队稳住阵脚,在拿到两分后以4比3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短暂调整后,第六局比赛开始。德国队后手进攻,她们遇到了对手强有力的阻击,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七局德国队发挥失常,被对手偷到一分,自信心受挫的她们没能摆脱低迷,连续两局后手都没有得分,最终以3比5不敌俄罗斯队。

  丹麦7比4韩国

  前两局,双方均利用后手拿到1分。第三局主场作战的丹麦队抓住对手的失误一举拿到两分,第四局双方互交白卷,尽管第五局韩国队利用后手拿到一分,但中场休息时丹麦队以3比2领先。随后四局,双方均利用后手局得分,但丹麦队的效率更高,最终她们以7比4逼迫韩国队提前一局认输。

  挪威5比6美国

  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胶着,首局两队便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结果彼此都没有得分。美国队继续后手掷壶,这次她们把握住机会,拿到一分。随后两局,美国队表现出丰富的大赛经验,连续两局偷分成功。尽管挪威队在第五局拿到一分,但中场休息时美国队以3比1领先。接下来的四局,双方成功把握住后手进攻的机会,不过挪威队比美国多得一分,第九局结束后,美国队以5比4领先。第十局美国队握有后手进攻机会,形势对她们非常有利,然而挪威队先手偷到一分,双方战成5比5平。加时局,美国队利用后手拿到一分,从而以6比5险胜挪威队。(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