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球精英赛-王皓4-1梅兹 波尔老萨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1年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拉开战幕。在男单比赛中,参赛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王皓以4-1轻取丹麦名将梅兹,晋级四强,六局的比分是11比9、11比6、10比12、11比6、11比5。半决赛中,王皓将与萨姆索诺夫展开争夺。

  中国选手王皓与乒坛“小贝”梅兹的1/4决赛被安排在最后一场,虽然前面几场的鏖战让王皓在一边候场候了很久 ,但他的手却丝毫没有因此而冷掉,比赛开始之后,王皓没有花费太大功夫便以11比9、11比6连下两城。两局在手让王皓心理上出现一丝松懈,梅兹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以12比10扳回一城。不过王皓毕竟技高一筹,第四局他再度早早拉开比分差距,以11比6再胜一局,大比分变成3比1。形势大好的王皓打得越来越顺手,相反梅兹则显得无心恋战,第五局给人的感觉更像是练习赛,最终王皓以11比5再胜一局,从而以4比1轻取梅兹。

  王皓将与萨姆索诺夫争夺一张男单决赛入场券,后者是以4-2淘汰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上演六局大战,最终前者以4比2艰难取胜晋级的,六局比分分别为11比3、10比12、11比8、6比11、11比8和13比11。尽管朱世赫输掉了比赛,但他的精彩表现仍旧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前的比赛,德国名将波尔以4比1力克中国香港选手唐鹏,顺利进入男单半决赛,四局比分分别为13 比11、8比11、11比9、11比9和11比5。

  日本选手水谷隼面对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后者的抢攻咄咄逼人,水谷隼的防 守也十分顽强,两人多次打出精彩的多回合球,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对于庄智渊的命中率不高,水谷隼稳守反攻的战术收效还是 更明显一些,结果后者以4比2取得这场拉锯战的胜利、有惊无险地挺进男单四强,六局比分分别为11比5、8比11、11比9、5比11、11比8和 11比9。(温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