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抽签揭晓 王皓首轮对战丹麦名将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马静燕报道:2011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昨晚在广州进行了抽签,中国选手王皓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丹麦名将梅兹,李晓霞则在首轮迎战西班牙沈燕飞。

  中国乒协此次派出了目前排名最靠前的两位选手王皓和李晓霞。

  经过抽签,王皓与梅兹、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洛夫和韩国名将朱世赫同分在下半区,德国名将、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尔与日本年轻选手水谷隼、中国香港选手唐鹏、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同在上半区。女子方面,李晓霞、沈燕飞、福原爱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同处上半区,金璟娥、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德国选手吴佳多、荷兰选手李佼同处下半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