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加拿大获三连胜 韩国横扫捷克止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进入到第五日争夺。加拿大队以9比6力克美国队,收获三连胜;此前六战皆墨的韩国队终于爆发,她们以11比2大胜捷克队,取得本届世锦赛首场胜利。

  韩国11比2捷克

  韩国第此前六战皆墨,排名垫底,此役她们迎战捷克队,后者高开低走,首战爆冷战胜了苏格兰队,但随后没能延续黑马本色,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比赛开始后,韩国队率先进入状态,首局依靠后手拿到两分,紧跟着先手偷到一分,尽管第三局捷克队利用后手回敬1分,但韩国队在第四局后手拿到两分,并在第五局再度偷分成功,以6比1领先。下半场开始后,韩国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在第八局后手拿到三分后,以11比2逼迫对手提前两局认输,这也是韩国队在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

  苏格兰6比8俄罗斯

  俄罗斯队上一轮经过加时局以两分劣势不敌瑞士队,本轮她们迎战去年世锦赛亚军苏格兰队,两队实力相当,临场状态或将决定最后的走势。前八局比赛,双方均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都在利用后手优势拿分,随着俄罗斯队在第八局后手优势拿到两分,两队打成6比6平。第九局轮到苏格兰队后手,她们的四垒非常聪明,见机会不佳放掉了第二掷,这样第十局苏格兰队依旧后手掷壶,她们没能把握住机会,被俄罗斯队先手偷到两分,最终苏格兰队以6比8再败一场。

  美国6比9加拿大

  前五局比赛,双方战成了3比3平。短暂调整后,开始第六局争夺。加拿大队握有后手进攻机会,前三垒过后局势对她们非常优势,霍兰德这次没有让机会溜走,一举拿到两分,帮助球队以5比3领先。然而好景不长,美国队在第七局同样利用后手还以颜色,继续将比分紧咬。

  第八局,加拿大队后手再度发威,拿到两分以7比5领先,第九局美国队只拿到了1分,形势对她们极为不利,因为第十局比赛,处于领先的加拿大队握有后手优势,最终加拿大队收下两分,以9比6结束了整场比赛,取得三连胜。(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