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精英赛抽签揭晓:王皓VS梅兹 李晓霞VS沈燕飞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的部分参赛队员。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通讯员 吴东) 大众汽车2011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今天下午将在天河体育馆隆重上演。本次比赛的总奖金达到25万美元,中国队派出男单主力王皓和女单主力李晓霞,德国队名将波尔、白俄罗斯队名将萨姆索诺夫、新加坡队头号女单冯天薇、日本队“瓷娃娃”福原爱等其余14名乒坛高手均将亮相。精英赛期间还将举行精彩纷呈的表演赛,球迷们可以观赏到郭跃华/陈新华、比利时塞弗兄弟等乒坛名将的花式对攻表演。经过抽签,王皓将与丹麦名将梅兹争进四强,而李晓霞在女单1/4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队的沈燕飞。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对参赛选手作出了严格限制,每个协会只允许派出男、女选手各一名。男单参赛名单分别是中国队的王皓、德国队的波尔、白俄罗斯队的萨姆索诺夫、丹麦队的梅兹、日本队的水谷隼、韩国队的朱世爀、中华台北队的庄智渊、中国香港队的唐鹏。女选手分别是中国队的李晓霞、新加坡队的冯天薇、韩国队的金璟娥、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德国队的吴佳多、西班牙队的沈燕飞、荷兰队的李佼和日本队的福原爱。本次赛事将采取交叉淘汰制,男单和女单冠军将分别获得5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一辆大众新款汽车。亚军获得2.5万美元,并列第3名获得1.25万美元,即便首轮遭到淘汰的参赛者,每人也能获得6250美元。为提高赛事的影响力和观赏性,组委会还重金邀请澳大利亚新兴偶像女歌星包莉妮倾情献唱。本次比赛由国际乒联授权、中国乒协主办、广州市体育局承办、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比赛器材由上海红双喜与广州双鱼共同提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